這個很不錯!台灣品牌高可動性「EAA-070 鋼鐵人馬克50」模型!買啦!

台灣玩具品牌野獸國(Beast Kingdom)旗下 Q 版造型、高可動性「Egg Attack Action」(EAA)系列,最近發表了來自《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新作「EAA-070 鋼鐵人馬克50」!

「EAA-070 鋼鐵人馬克50」高約 16 公分,全身共有 24 處可動,完整還原了電影的造型設定,裝甲的輪廓等細節都完美重現!至於武器配件則附上一對加農砲的手臂零件和噴射背包,搭配多個替換手型,以及可裝備於四肢的噴射特效!

詳細資料
Egg Attack Action – EAA-070 Avengers: Infinity War – Iron Man MARK 50
建議售價:新台幣 2,990 元
參考預購價:新台幣 2,690 元
預購截止日期:2018 年 1 月 6 日
預計發貨日期:2019 年第三季

圖片來源:Beast Kingdom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