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高達粉絲好評 萬代《高達新章節#》第十五彈玩偶!NT主角NARRATIVE機體!

知名日廠BANDAI萬代玩具公司的FW Gundam Converge盒玩系列以進化的新「#」字符號呈現,已經推出第一彈、第二彈、第三彈、第五彈、第六彈、第七彈、第八彈、第九彈、第十彈、第十一彈、第十二彈、第十三彈以及第十四彈等等多波作品後,頗受到喜愛機動戰士高達粉絲們的大好評價,這次將繼續推出其係列的「第十五彈」盒玩作品!

這次的第十五彈預計收錄有新作動畫電影《機動戰士高達NT》登場的主角機「NARRATIVE高達C裝備」,《機動新世紀高達X》劇中所出現的「高達X(ガンダムX)」以及「分裂者高達X(ガンダムXディバイダー)」和「貝迪哥(ベルティゴ)」等等三個機體,還有《機動戰士GUNDAM影子方程式》(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シルエットフォーミュラ91)當中的「高達RX- F91(ガンダムRX-F91)」,以及「夏亞專用魔蠍」等等總共六種不同種類的機體可以收藏。

FW GUNDAM CONVERGE ♯15 
單款參考售價500(+稅)日元,尺寸H約55mm×W約45mm ,預計2019年05月推出。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9.jpg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