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更複雜!官方稱《復仇者聯盟4》最終時長或3小時,成為漫威史上最長電影!

近日,《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導演羅素兄弟接受了《帝國雜誌》的採訪,在採訪中兩人談到了正在製作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相關信息。

“avenger 4”的图片搜索结果

當被問及電影剪輯後的時長時,羅素兄弟表示電影最終時長或將維持在3小時左右,並且將成為漫威MCU史上最長漫威電影。全因《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不同於以往所有的漫威電影,裡面涵蓋的內容更多、劇情更複雜,雖然相比《復聯3:無限戰爭》的角色少了許多,但是所交代的劇情會比較深入。終局之戰》比《無限戰爭》更加複雜,這也是將原本的上下集分開成兩部電影的原因。

“avenger 4”的图片搜索结果

目前,《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已知劇情緊接《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之後,當英雄們紛紛敗於滅霸之手後,鋼鐵俠迷失在宇宙,美國隊長則與僅存的複仇者在地球徬徨不知所措。然而在復仇者基地美國隊長發現的一個蟻人的信息,而這一發現或將成為英雄反擊的導火索……“avengers 4 trailer”的图片搜索结果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