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七龍珠超布羅利》特別組!《七龍珠》6款經典角色人物第九彈人偶!2款布羅利、超級賽亞人藍⋯

由日Bandai萬代玩具公司食玩事業部門以《七龍珠》為題材,所推出的「經典角色人物(ドラゴンボールアドバージ)」盒玩系列已經公開推出了「第一彈」、「第二彈」、「第三彈」、「第四彈」、「第五彈」、「第六彈」、「第七彈」、「第八彈」以及「第十彈」等等精彩的盒玩作品,近日官網公開將繼續推出「第九彈劇場版特別組 (ドラゴンボールアドバージ9 MOVIE SPECIALセット)」盒玩系列的續作情報照片與相關販售消息。

 

 

這次因應於日上映的《七龍珠超布羅利》劇場版本,第九彈將推出兩種不同狀態的「布羅利」,還有藍色頭髮「悟吉塔(超級賽亞人藍) 」、紅色頭髮「貝吉塔(超級賽亞人神)」、穿著防寒衣造型的「悟空」,以及「拉帝茲(少年期)&卡卡羅特(幼少期)」,這次一樣於超級賽亞人狀態時氣的提升後髮色部份運用透明材質來製作,預計將以六款一起共同販售的方式推出,喜愛《七龍珠》系列作品的玩具人可以參考一下歐!

 


《七龍珠》ドラゴンボール是日本漫畫家「鳥山明」老師的經典冒險格鬥漫畫作品,早期在1984年到1995年期間於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漫畫週刊雜誌上所連載,截至目前由集英社所發售過的單行本約有42冊,後來陸續發售動畫、電影、電子遊戲、CD、設定集等相關作品,台灣地區由東立出版社所發行中文翻譯的版本,其作幾乎成為五、六年級玩具人的童年集體回憶。

預計將推出約有六種類可以收集:
1.超サイヤ人ブロリーフルパワー/超級賽亞人布羅利究極狀態
2.ブロリー(怒り)/布羅利(怒)
3.ゴジータ(超サイヤ人ブルー)/悟吉塔(超級賽亞人藍)
4.ベジータ(超サイヤ人ゴッド)/貝吉塔(超級賽亞人神)
5.孫悟空(防寒著Ver.)
6.ラディッツ(少年期)&カカロット(幼少期)/作品名稱暫時翻譯。

ドラゴンボールアドバージ9 MOVIE SPECIALセット
參考販售價格約3,000元日幣,尺寸約H50mm×約W30mm,預計2018年12月21日推出。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