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後續作品 漫威《變形俠醫》浩克 1/4 比例人偶!把導彈當玩具的綠色巨人

在推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薩諾斯」、「鋼鐵蜘蛛」等作品之後,巴西知名雕像廠牌Iron Studios旗下擁有魄力尺寸、驚人細節的1/4比例雕像系列「Legacy Replica」日前再度發表來自Marvel Comics的新作「浩克」(Hulk),預計將於2019年第四季發貨!!

「Legacy Replica浩克」高約83公分,整體是根據早期漫畫的風格打造,有著野性、狂暴的面容與粗壯無比的龐大身軀!頭雕一共有四顆,都呈現出浩克非常憤怒的樣貌,但在髮型部分做出了明顯變化,相信會讓老漫畫迷非常懷念吧~表情也有怒吼、咬牙的造型,搭配快被撐爆的紫色短褲極具張力!

裸露的上身、四肢都佈滿了彷彿要撐破皮膚表面的暴起青筋,並以高水準的雕刻技術形塑出粗糙的膚質紋理,就連指甲的缺角都逼真再現!而且本來就誇張到不行的肌肉在陰影效果襯托下顯得更加立體、震撼,右手握著的導彈除了被擠壓變形之外,尾端還以橘色半透明材質表現出火花正在噴射的狀態,在在顯示出浩克的力量有多麽強大,地台則是以殘破不堪的直升機為題製作,不但有寫實的損壞舊化,深深陷入沙地的造型描繪也相當生動,讓本作的收藏價值再提升!

Hulk Legacy Replica 1/4 – Marvel Comics
參考售價:美金1299,99元,商品規格:1/4比例,高約83公分,預計發貨日期:2019年第四季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