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廠Prime 1 Studio製造!DC《水行俠》黑蝠鱝1/3全身雕像!戰衣融合漫畫經典科技感!

在推出電玩《超級英雄:武力對決2(Injustice 2)》的「黑蝠鱝」和「水行俠」之後,日本高端雕像品牌Prime 1 Studio公司旗下的「Museum Masterline」系列這次則是以DC年底強檔《海王》為題推出新作「黑蝠鱝」(ブラックマンタ)1/3比例全身雕像,預計將於2020年2~4月發貨!!

1.jpg2.jpg3.jpg4.jpg5.jpg

「黑蝠鱝1/3比例全身雕像」高約66.1公分,根據新電影的資料設定再現了極具威壓魄力的黑色套裝,並呈現出右手持劍、準備打鬥的備戰姿態,戰衣的造型融合了漫畫的經典元素與充滿現代科技感的管線、護甲細節,豐富的刻線、細緻機構,以及背後的裝置都令人大呼過癮,精美上色與戰衣皺褶形塑使本作更為逼真,雙眼還設置了LED發光功能,在EX版中則追加了放鬆的替換左手和能裝備在前臂護甲的刀刃配件,二刀流整個帥炸!地台打造出寫實的神廟、石柱殘骸,舊化塗裝相當精彩,後頭高高濺起的浪花也施以細膩的漸層上色,再現了浪花末端白色泡沫的視覺效果。

6.jpg7.jpg8.jpg9.jpg10.jpg12.jpg13.jpg17.jpg18.jpg19.jpg21.jpg25.jpg26.jpg28.jpg29.jpg30.jpg31.jpg32.jpg39.jpg

ミュージアムマスターラインアクアマンブラックマンタMMAM-02EX 
參考售價:134,900日元,商品規格:1/3比例,高約66.1公分,限定數量:500體,預計發貨日期:2020年2~4月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