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過了滅霸的響指?《復仇者聯盟4》又一位超級英雄確認回歸!鷹眼曝光新形象!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預告片的熱度基本上算是過去了,相關的新聞報導也是比較少。不過,在近日的媒體採訪中,“本尼迪特·王”剛剛確認了“王”這位超級英雄將回歸電影。在《復仇者聯盟3》中,“王”僅僅算是一位打醬油的角色。

Image search results for "Benedict King"

在紐約曼哈頓大戰裡,烏木喉和黑矮星大戰鋼鐵俠、奇異博士等人,最終帶走了奇異博士。在混戰之後的街道邊,班納博士拿起了鋼鐵俠的手機,準備給美國隊長打電話;“王”則直接返回到至聖所,因為除了“物理維度”的入侵,還有各種“魔法多元維度”的入侵需要隨時防禦。

如果《復仇者聯盟4》中的“王”再次出場,說明這位超級英雄可能躲過了滅霸的響指。作為為數不多的魔法師之一,相信“王”能夠為復仇者們提供一些意想不到的幫助。他的回歸或會帶來舉足輕重的劇情推進!

Image search results for "Benedict King"

另外,鷹眼曝光了《復仇者聯盟4》中的最新形象。在首支預告片發布之前,我們就已經確認:鷹眼將會參考漫威漫畫原著,成為“浪人”角色。在聖誕節的前一天,外網就已經曝光了鷹眼的“浪人”形象設計圖: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