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玩家的首選籃球鞋!Nike 藍色版PlayStation PG 2.5球鞋!重點部份「星空」效果超型!

Nike和SONY PlayStation多次合作推出主題球鞋,對於喜歡收藏球鞋或有打球的玩家來說這些都是非常吸引人的產品吧?此前我們曾報導過NikePlayStation PG-2以及PlayStation Air Force 1 Low兩款球鞋!如今,Nike又推出了PlayStation Nike PG 2.5!這款球鞋在12月1日發售之後,即將推出的藍色版也確定了在12月27日晚上11點發售!以下來看看介紹影片吧: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款PG2.5是以初代PlayStation的灰色配色問世的!鞋子的各處都散發著初代PlayStation的風格,就連Nike和Paul George的Logo也採用了以前PlayStation Logo的紅藍黃綠配色設計!鞋舌的外側可以看到分別有PlayStation和Paul George的Logo,而鞋舌內側其實還隱藏著「電源開關」的設計!另外,鞋頭部分也集合了PlayStation的DualShock控制器獨有的鍵位的圖標,整體足以滿足PlayStation粉絲!

 

而隨後將要推出的藍色版,則是採用了PlayStation的新的「星空藍」代表色,同時也是PS4的主體顏色!與灰色版本的差別在於,Nike的Logo採用了紅色,而PlayStation Logo和Paul George的Logo也為了配合球鞋藍色的主配色而選用了白色,並且在球鞋的重地部分增添了「星空」的效果!


以上便是Nike新推出的PlayStation PG 2.5球鞋的介紹啦!這兩款球鞋已經都可以購買了,各位玩家們比較喜歡藍色版本還是灰色版本呢?窮人才做選擇,玩家們肯定是「我全都要」吧?!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相關的資訊網站分別查看PlayStation PG 2.5的藍色版的詳情吧!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