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中國音樂節目涉抄襲《英雄聯盟》K/DA女團歌曲!《即刻電音》當局回應:不存在抄襲!

相信是《League of Legends》的粉絲們都應該聽過K/DA女團的歌曲《POP/STAR》吧?不過在近日的中國當紅音樂節目《即刻電音》裡,因為一首《You Gotta Move It 蹦迪治大病Remix》的歌曲,而被指這首歌涉嫌抄襲《POP/STAR》!

《You Gotta Move It 蹦迪治大病Remix》

有許多粉絲聽過《You Gotta Move It 蹦迪治大病Remix》歌曲之後,都投訴說這首歌與《POP/STAR》太過相似,並不能說是一首原創的歌曲。有些網友說《You Gotta Move It 蹦迪治大病Remix》的說唱旋律和副歌旋律都與《POP/STAR》,基本上可以說是抄襲了!甚至網友還把《王者榮耀》也拖下水,躺著也中槍。整體來說,粉絲們都對《You Gotta Move It 蹦迪治大病Remix》這一首歌曲相當不滿。

其後,《You Gotta Move It 蹦迪治大病Remix》歌曲的創作者DirtyClassMusic在自家的微博表示,《You Gotta Move It 蹦迪治大病Remix》基本上不存在抄襲。DirtyClassMusic也表示粉絲們覺得這首歌《You Gotta Move It 蹦迪治大病Remix》很像《POP/STAR》是非常主觀的判斷,而他也表示,有一些網友也覺得這首歌根本不像《 POP/STAR》!之後,DirtyClassMusic也說明這一首歌是Remix(重混音),而不是Original(原創),之後並沒有做出更多的解釋。

不過,粉絲們對於DirtyClassMusic的Remix一說並不買賬,因為粉絲們都覺得這一解釋非常含含糊糊,表示他們把這首歌用在商業用途裡,會不會有所不當?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