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情報!《JUMP FORCE》發佈最新PV!包括《我的英雄學院》 綠谷出久!

由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發行的《JUMP FORCE》發佈了最新宣傳影片!當中包括今年超人氣作品《我的英雄學院》 綠谷出久,以及 《黑色五葉草》的亞斯塔戰鬥畫面!

《JUMP FORCE》是以集英社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JUMP」為題材的對戰動作遊戲,遊戲收錄了《七龍珠 Z》、《航海王》、《火影忍者》等眾多經典漫畫作品的正反派角色,以 3 對 3 組隊的方式對戰。

另外,BandaiNamcoUS twitter 早前也公佈了《我的英雄學院》綠谷出久的系列照片!雖然現在還沒有得玩,但心急的人可以先看看!

《JUMP FORCE》預定在 2019 年 2 月推出,於 PS4、XboxOne、PC/STEAM 平台上發行。大家記得要去買來玩玩看啦!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