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玩具槍都敢闖進銀行?墨西哥男子持任天堂紅白機槍打劫!NES Zapper如何包裝到似真槍?

在小編還小的時候,當時風靡市場的遊戲機是Nintendo的NES (FC),眾所周知的《Super Mario》系列可以說就是開創與此!而當時NES的一款名叫NES Zapper的“光槍”外設,讓玩家們可以用實體槍械的手感來遊玩射擊類型的遊戲!近日,在墨西哥的Hermosillo發生了一起搶劫案,而這名搶劫的男子就以一把NES Zapper來打劫!

根據外媒GoNintendo的描述,該男子手持一把形狀特殊的槍械闖進了銀行搶劫,這把槍被黑膠帶報過了起來隱藏了外觀,而這把槍便是紅白機-NES的槍械外設弓!這名打劫的男子隨後被警方當場逮捕,目前正在調查該男子涉及的其他15項罪行!

這則消息小編是看得一愣一愣的!怎麼會有這麼荒唐的事情發生?!難道這位搶劫犯真的已經窮得走投無路了才出此下策?話說回來,各位玩家們是否都有接觸過NES Zapper?又玩過什麼遊戲呢?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