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遊戲抄CAPCOM和任天堂!美國說唱歌手Soulja Boy售賣自家遊戲機!已賣出500萬台才禁售!

在早一些的時候,美國著名說唱歌手Soulja Boy在網上售賣屬於他自己的版權遊戲機-“FUZE”!但是這款遊戲主機被外界揭穿,表示這款FUZE遊戲主機是山寨遊戲機和模擬器的混合體,而這些遊戲更是侵犯了CAPCOM和Nintendo的遊戲版權!

大言不慚的他也表示他所作的東西都是正確的,並沒有犯錯,更坦言他自己並不害怕Nintendo的訴訟!之後,他更表示自己的遊戲主機更是售賣了500萬台,看來他根本就沒有在害怕Nintendo呢!不過,這個情形也維持不久,因為直到近日,這款FUZE遊戲主機有了新的轉機。

在最新的消息裡,Soulja Boy在Twitter釋出了一段“I had to boss up, I didn’t have a choice.”的帖子,這也表示Soulja Boy需要立刻下架所有屬於他的遊戲主機,並禁止售賣,看來Nintendo終於忍無可忍,出手了!有趣的是,網友紛紛都吐槽Soulja Boy,並說“你不是不怕Nintendo的嗎?為什麼要下架遊戲主機呢?”這樣的話題!按照這樣的發展,FUZE遊戲主機應該也是正式停止售賣,這一起事件應該都會告一段落了吧?

I had to boss up, I didn’t have a choice. 🤷🏾‍♂️

資料來源:MY NINTENDO NEWS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