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創歷史紀錄!《水行俠》上映4周全球破7.48億美元!衝破10億美元也只是時間問題?

這段時間恰逢聖誕節及新年檔期,電影市場迎來了高峰潮,稱霸票房市場的當然是華納年度壓軸大片《水行俠》了,同期的《大黃蜂》等片不在一個檔次!不知不覺該片全球已經上映4週了,但是它的票房還是一票難求,熱度依舊不輸剛上映的大片,溫子仁又一次執導大片大獲成功,他已經躋身超一流大導演行列了。

aqua man的圖片搜尋結果

雖然北美上映較晚,但是票房沒受影響,僅用了2週就狂收了1.88億美元,最終的票房衝3億美元以上穩了。 DC英雄在北美本土票房成績一直都很不錯,《神奇女俠》更是大賣了4億美元,其他幾部成績也不差。

《水行俠》在北美本土力壓群雄蟬聯冠軍,週末收5155萬美元,上映2週累計1.88億美元。北美的大爆為該片全球破10億美元提供了有力的支持,目前全球上映4週累計748,785,000美元,最終衝破10億美元也只是時間問題了,DC超級英雄電影新票房紀錄即將誕生。

相關圖片

《水行俠》最大的成功是押對了中國市場,該片在內地上映4週了熱度絲毫不減,期間更是遭遇無數國產大片的阻擊,但是最後笑到最後的依舊還是它。近段時間元旦小假期國產片扎堆分流它的場次,但是它的上座率卻是最高的大片之一,DC這部超級大片的吸金力輾壓漫威英雄。《水行俠》在中國市場的成功載入歷史,對DC更是別具意義,之前幾部英雄大片票房最高不過7億,在國內更是被不少漫威“嘲笑”小看,如今一鼓作氣逆襲到底,馬上就能創下超級英雄獨立電影歷史票房紀錄。

相關圖片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