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傳不再跟漫威續約?《復仇者聯盟4》可能成為鋼鐵俠的最後一戰!漫威迷都要哭慘了!

在漫威電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工作了10多年的小羅伯特·唐尼,如果他覺得是時候給新人騰出機會,從而不想繼續扮演鋼鐵俠托尼·斯塔克了的話,那我們誰也不能太過指責他。所以,2018這一年,粉絲幾乎全年都在預測托尼·斯塔克在MCU的故事是否已經接近尾聲。所有粉絲似乎已經準好了接受《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成為鋼鐵俠的最後一戰!

話雖這樣說,但是當這一天被證實了的時候,你真的準備好接受這個事實了嗎?雖然漫威影業並沒有對此事發布任何官方的確認,但來自Robert Downey Jr. UK的一個推文似乎證實了鋼鐵俠托尼·斯塔克繼續留在MCU第四階段的可能性很小。

Robert Downey Jr. UK的推文讓鋼鐵俠的粉絲陷入了恐慌,並配有文字說明“小羅伯特·唐尼的合同將以《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結束”,這條推文同時艾特了小羅伯特·唐尼。這條推文一發佈後就在網上引發轟動,漫威迷們都不敢相信這個消息。不過小羅伯特·唐尼離開的傳聞已經不只傳過一次,就算這條推文屬實,應該不會太讓人意外,雖然大家心裡又都隱約期待他的合同可以續簽。現在看來,明年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裡,鋼鐵俠托尼·斯塔克的命運不外乎兩種:要麼安靜的退休,要麼英勇地犧牲。
美國 隊長 3 鋼鐵 人的圖片搜尋結果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