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精靈擬人後樣子的概念圖!雪拉比像仙子,火焰雞變成了女漢子!

《精靈寶可夢》這部動漫已經連載很多年了,大家都很喜歡看!大家有沒有想過如果把小精靈給擬人化了,是不是很有趣呢?神奇寶貝變成了人類會成什麼樣子呢?

首先登場的是雪拉比,大家請注意看這張圖,擬人化之後的雪拉比感覺更可愛了,像不像叢林仙子?是仙氣啊~~誰遇到它誰都會收到雪拉比的祝福,特別的幸運

接下來登場的洛奇亞,同樣為神獸,他是海洋的守護者,把它擬人化,你會發現是不是變成了陰陽師的模樣?從擬人化的外表來看顯得非常的穩重,有點像韓劇中的花美男,手裡拿的扇子應該是用自己的羽毛做的。

下面登場的是妙蛙花的擬人化,看著有一點痞,反正不是好惹的類型,有點小太妹的感覺!

tamtamdi的圖片搜尋結果

下面登場的是火焰雞,第三代神奇寶貝禦三家之一。下面這張圖是它擬人化之後的樣子,大家知道火焰雞是格鬥+火焰屬性的,從它的擬人圖可以看出完全符合這兩個屬性,而且這張很像是女的,一個女漢子。從頭到腳都貫徹著格鬥家的精神。

最後是卡比獸的擬人化,小編感覺還原度99%,是不是非常的像?它懶散的樣子和胖胖的身材完美還原,大家再看看他的眼睛和嘴,是不是很像?

Sources:tamtamdi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