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火影忍者》作者岸本斉史新作《武士8:八丸伝》公佈!江戶時代的古文學或神話?

信玩家們不管是否看過都肯定知道《火影忍者 Naruto》這部漫畫作品吧?近20年前的1999年,連載至2014年完結的這部作品為小編這代無數人的童年提供了從青澀到年邁、從黑暗到感人的故事!兩天前在日本千葉県的幕張展覽館所舉辦的JUMP Festa 2019活動中,正式公佈了《Naruto》原作者-岸本斉史老師的新作品《武士8: 八丸伝》的資訊!以下馬上來看看先導預告影片吧:

“若想成為一名武士,死亡的覺悟是必要的!”,抱著這段話開始了故事!這部作品由岸本斉史擔任原作,由大久保彰進行作畫!在影片可以看到,在角色服裝的設計和許多設定上都可以看到《Naruto》的影子!其中還有一幕展示了角色拆分見其內部構造的畫面,由此看來《武士8: 八丸伝》的故事又將和“身世”息息相關了!

目前作品的詳細內容公佈的並不多,不過根據作者在《Naruto》裡設定寫輪眼的技能名稱全是日本神的風格之下,可以推測這部作品牽扯古文學或神話的可能性挺高的,其中根據名字推測有可能會以江戶時代作品《南総裡見八犬伝》為原型呢!繼「忍者」之後,岸本老師接下來的題材將會是「武士」呢!《Naruto》的粉絲們都知道,隨著劇情的發展,後期所使用的「忍術」早已流失了大部分「忍者」原有的概念,自此開創了《Naruto》作品本身獨有的「忍者」風格!不知道在《武士8:八丸伝》中是否也會刷新小編對「武士」的概念呢?此外岸本老師還在幻燈片中表示這作品會比《Naruto》更有趣!這讓小編越來越期待了呢!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