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te外觀服裝上市!《魔物獵人:世界》PC版歷戰王炎王龍登陸!絢輝龍任務追加14款武器!

各位PC獵人們,有好消息了!《Monster Hunter: World》PC版今天也正式更新歷戰王炎王龍任務!成功討伐歷戰王炎王龍的玩家們除了可以用其材料製作炎王龍套裝的γ系列防具以外,還可以兌換超帥的Dante外觀裝備!各位獵人們準備好了嗎?

另外,隨著歷戰王炎王龍的到來,《Monster Hunter: World》PC版也再度迎來了絢輝龍特別調查任務的開放!而本次的絢輝龍任務將會追加14種鑑定武器,其中有非常強力的武器等待獵人們來取哦!歷戰王炎王龍以及絢輝龍任務將從今天(1月4日)開始開放至1月17日,各位PC獵人千萬別錯過哦!

《Monster Hunter: World》PC版的更新正在慢慢趕上PS4,更新同步的日子指日可待!但究竟有沒有可能實現跨平台聯機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若玩家們有興趣而還沒購買遊戲的話,趕快到PS StoreSteam商店去購買遊玩,獵人行業隨時等待你們的加入哦!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