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英雄動畫零負評!《蜘蛛人:新宇宙》獲金球獎最佳動畫長片!超震撼視覺畫面但劇情太難明?

在台上映的漫威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在第 76 屆金球獎中,獲得了最佳動畫長片的殊榮。
  • image
  一如《蜘蛛人:新宇宙》的名稱,在這個全新宇宙裡,「英雄」不只一個。故事劇情圍繞著「麥爾斯·莫拉雷斯」這位年輕的蜘蛛人展開。麥爾斯莫拉雷斯是漫威漫畫《終極蜘蛛人》中登場的一個角色,同時也是終極宇宙(Earth-1610)的第二代終極蜘蛛人,在作中將描繪他嘗試在超級英雄身分及中學生身分間取得平衡。
  本片在上映後,獲得了許多影評以及觀眾的好評,在 IMDB 以及 Rotten Tomatoes 上皆有十分亮眼的表現。今日早上所舉辦的第 76 屆金球獎上,順勢奪下了本年度金球獎最佳動畫長片的殊榮。

有些網友看完之後奇怪為什麼《蜘蛛人:新宇宙》呼聲這麼高,目前為止幾乎是零負評的一個表現,不管是絢麗的視覺體驗或是融合特殊的漫畫風格,再加上複雜多變的劇情,都讓它非常獨特且令人印象深刻;但小編覺得對於這些角色沒有共鳴的人,可能就無法那麼融入其中,畢竟可能會喪失「一次收集到這些英雄」的這種感動,也可能漏掉互動中有趣、幽默的笑點,另外這個劇情對,有點太複雜了…好難懂啊!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