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異形再度來襲!生存手遊《Alien: Blackout》將登陸Android和iOS!逃離外星怪物的追殺吧!

相信玩家們如果談起外星生物《Predator》的話,相信也會知道《Alien》吧?現在,這個知名的恐怖怪物即將會登陸手機平台成為手游,讓玩家們體驗外星生物Alien所帶來的恐怖感覺!小編看到Alien的口中口都感覺到怕怕了!

手游《Alien: Blackout》是一款恐怖生存遊戲,玩家們必須扮演Amanda帶領團員逃過恐怖外星生物的追殺!故事講述外星生物Xenomorph出現在Weyland-Yutani太空站裡。而這一隻Xenomorph也毫不留情地大開殺戒!所以,玩家們必須巧妙地帶領你的同伴,逃過Xenomorph的致命追擊!
img6786_01 img6786_02
img6786_03 img6786_04

這款手游《Alien: Blackout》是由FoxNext Games、D3 Go!與Rival Game開發,預計登陸Android和iOS平台!雖然官方還未公佈遊戲推出的時間,不過官方表示遊戲很快會與玩家們見面!如果玩家們有興趣了解更多的話,不妨遊覽官網吧!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