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實在太狠了!《復仇者聯盟4》預告片只會公開電影中的20分鐘!史上最吊人胃口!

漫威的保密工作一直是業界聞名,不但擁有知名的假劇本和預告片外,漫威還決定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玩出新花樣:所有的宣傳物料只會包括電影的前20分鐘!在昨天的“金球獎”紅毯上,漫威影業CEO凱文·費奇談到了即將上映的《驚奇隊長》和《復仇者聯盟4》許多細節。

Image result for avengers 4

當被問到《驚奇隊長》的最新進展時,費奇表示:布里·拉爾森真的非常棒,她的演技超讚,目前電影已經進入最後混合剪輯。如果我不是現在參加金球獎,應該正在剪輯室裡和團隊忙於剪輯討論。

Image result for marvel captain

另外,他還談到了《復仇者4》被問及為什麼要使用Endgame作為副標題時,費奇回答到:其實早在《復仇者聯盟4》之前副標題就已經想好了。並且許多粉絲都已經發現,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中奇異博士對鋼鐵俠的對話提到了Endgame這個字眼,他表示這確實就是一個預告彩蛋,因為這個副標題我們早已知道,所以奇異博士知道並不奇怪。

Image result for avengers 4

為了保密,這次的營銷手段將史無前例再次升級,所有的預告片內容都只會集中在影片前15-20分鐘裡,也意味著在電影上映前,我們可能將無限循環看到鋼鐵俠在太空孤獨一人,而美隊一遍又一遍地流淚……

Related imag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