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上映了!《驚奇隊長》公開全新IMAX版海報!超級女英雄神氣十足!

《驚奇隊長》將於3月8日北美公映,最近發布了IMAX,RealD 3D,杜比等多款海報,布麗·拉爾森扮演的卡羅爾相當帥氣。近日參加金球獎典禮的漫威CEO凱文·費奇表示,目前影片還在後製階段,他也是從剪輯室抽空才到頒獎禮的。早前,費奇已確認驚奇隊長將會是MCU未來的領袖人物,“現在是時候讓驚奇隊長來領導了,她將奮戰在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一線。”

杜比版海報

RealD 3D版海報

驚奇隊長卡羅爾·丹弗斯18歲就加入美國空軍,之後從飛行員轉型成為空軍情報局人員,後來還加入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成為了安全負責人。機緣巧合之下,卡羅爾認識了第一代驚奇隊長威爾,這位驚奇隊長的故鄉是外星球克里帝國,卡羅爾在克里帝國被宇宙能量束擊中,從而獲得了光速飛行,能量爆炸,超人類強健等超能力。

Sources: Mtim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