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們安心了!漫威總裁:《銀河護衛隊3》沒有死亡!還是有機會能看到啊!

據外媒報導,日前,漫威影業總裁Kevin Feige希望粉絲們安心,在週日的金球獎頒獎禮說道,《銀河護衛隊3》不會死亡,但粉絲們還是要繼續耐心等待。《銀護》將會拍攝,至於什麼時候,在哪裡,怎麼拍則還要等上一段時間。

Related image

雖然Feige的這一聲明可能沒有帶來太多信息,但對於《銀河護衛隊》的粉絲們來說,這可以讓他們鬆一口氣。 2018年7月,《銀河護衛隊》原編劇兼導演詹姆斯·古恩因右翼權威人士挖出他在過去發布的一系列攻擊性推文而被該系列影片除名。自此《銀河護衛隊》的未來一直不明朗。包括布萊德利·庫珀(火箭配音演員)、克里斯·普拉特(星爵扮演者)、佐伊·索爾達娜(卡魔拉)、戴夫·鮑蒂斯塔(“毀滅者”德拉克斯扮演者)和範·迪塞爾(格魯特配音演員)在內的劇組成員發表公開聲明力挺古恩、希望迪士尼重新聘用他。然而迪士尼並沒有為之所動並暫時擱置了這部電影。據悉,該部影片原本計劃在2020年作為漫威《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一部分上映。

Sources: cnBeta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