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迷好消息!《權力的遊戲》前傳公佈導演和卡司演員!看完最終季還有前傳!

《權力的遊戲》最終季將於今年4月上映,HBO官方還在籌劃《權力的遊戲》前傳《權力的遊戲:長夜》劇集。近日前傳試播集導演和卡司全陣容公佈,女導演SJ·克拉克森(《豪斯醫生》《吐司》)將擔任導演兼執行製片人。

去年,SJ·克拉克森被任命為《星際迷航4》的導演,不過由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與克里斯·派恩因片酬問題與派拉蒙談崩,該片被暫時擱置了。考慮到導演的行程,可以推斷《星際迷航4》一時半會兒拍不出來了。SJ·克拉克森有著豐富的英美劇經驗,她此前參與執導過的著名劇集包括《豪斯醫生》《英雄》《嗜血法醫》《女子監獄》《杰茜卡·瓊斯》《捍衛者聯盟》 《繼承之戰》等等。另外,她還是海倫娜·伯翰·卡特主演的口碑佳片《吐司》導演。

除了此前公佈的主演娜奧米·沃茨,新公佈的演員陣容還包括娜奧米·阿基(《星球大戰9》)、丹妮斯·高夫(《柯萊特》)、傑米·坎貝爾·鮑爾(《理髮師陶德》)、喬基·亨莉(《納尼亞傳奇》)、艾利克斯·夏普(《派對搭訕秘訣》)等等,但具體角色都尚未宣布。

《權力的遊戲》前傳劇集的時間線設定在8000年前,應該是維斯特洛大陸文明初開的時期。所以大家熟悉的龍媽、雪諾、小惡魔等角色是不會出現在這部前傳劇集裡。劇集的具體開機時間尚未公佈。

Sources:3DM GAM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