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下日子去玩!《惡靈古堡 2 重製版》釋出「只限一次體驗版」!只玩一次!

等了很久,那天終於來到了!在講預定於 1 月 25 日推出的《惡靈古堡 2 重製版》(Biohazard Re:2)!官方宣布,他們會在 1 月 11 日釋出只能玩一次的「只限一次體驗版」!

大家可以於 1 月 11 日在 PS4、Xbox One 與 Steam 平台玩「只限一次體驗版」(1-Shot Demo),內容是操作里昂去拉昆市警察局冒險。開始玩後會倒數計時 30 分鐘,時限內可以無限復活,但時限一到就無法再玩。注意體驗時間結束後,玩家可以看到體驗版獨家收錄的最新預告影片。

《惡靈古堡 2 重製版》是以 1998 年推出的經典生存驚悚遊戲《惡靈古堡 2》為基礎,以現代技術全面重製的新作。遊戲故事為菜鳥警官「里昂‧S‧甘迺迪」與女大學生「克蕾兒‧瑞德菲爾」,在病毒外洩而爆發生化危機的虛構城鎮「拉昆市」展開極限求生冒險。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