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皮卡丘緊緊包著你的下體!《精靈寶可夢》男子漢四角內褲!用卡比獸釋放男士魅力!

相信許多《Pokemon》粉絲都恨不得讓自己心愛的Pokemon更加地貼近自己,現在機會來了!日本知名服飾商Burai Enterprise宣布和The Pokemon Company合作推出Pokemon四角內褲。Pokemon四角內褲共有3個款式,除了一直廣受許多粉絲喜愛的Pikachu之外,還有最近人氣飆升的Eevee和圓滾滾的大胖子Snorlax!

 

日本BRAI Enterprise推出了《精靈寶可夢》四角內褲,共有皮卡丘、伊布和卡比獸三種款式,有S、M尺碼可供選購,每套兩件售價2592日元(含稅,約為港幣170元左右),預定於2019年3月下旬發售。

呆毛哥震驚了,價錢不便宜啊!作為周邊確實還不太捨得作為日常衣物穿戴~這只能永久封印在我的衣櫃裡了嗎?

我有個疑問,這款周邊是調研好訓練師們都是標準身材了嗎?為什麼沒有L的,難道肥宅連當訓練師的資格也被剝奪了嗎?

發售的三款產品,從圖片上看還是非常好看的,如果寶可夢每隻出一款,把價錢往下調整,那麼這個周邊可是非常有市場的嘛~畢竟呆毛哥喜歡的寶可夢可不止這三隻,小編覺得Pikachu和Eevee固然很可愛,而圓滾滾肥嘟嘟Snorlax穿上去可能更有喜感呢!一組兩件真的很難選呀,你會選哪兩件呢?的可惜《Pokemon》四角內褲要在2019年3月才正式推出,這倒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資料來源:NintendoSoup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