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球隊KNICKS!NBA教練指最強敵人是《Fortnite》?威力大到令籃球球星無法睡眠!

上次,小編曾報導過外國許多小孩因為沈迷於《Fortnite》而被送到戒癮所,甚至還有實況主在遊玩《Fortnite》的時候因受不了妻子的嘮叨而當眾進行家暴!由此可見,《Fortnite》在國外的火熱是超乎我們的想像的!而這個遊戲的影響,竟然還衍生到了體育競技的領域?!讓NBA教練頭痛不已!

近日,NBA紐約的球隊-KNICKS的主教練David Fizdale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關於球隊選手們的睡眠時間管理問題,他很重視睡眠,並且也不斷地向選手們灌輸睡眠的重要性等「身心調養」相關的觀念!但是,教練的理念最大的敵人竟然是《Fortnite》這款遊戲?!David Fizdale還表示:「Fortnite是他們所面對的最強大的敵人」、「比Boston的Celtics球隊還難纏(等)絕望言論」。

自《Fortnite》這款遊戲大火之後,對於國外的影響可謂非常巨大!在此之前《Fortnite》還被告抄襲舞步,牽涉了樂壇領域,而這次連運動領域竟然也受到了《Fortnite》的影響!小編還是要再次呼籲各位玩家們玩遊戲要合力安排時間,雖然遊戲有助於抒發壓力以及放鬆心情,但是卻不能補充體力!生活素質該照顧地方的還是得注意哦!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