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還原性感龍皮質盔甲!《魔物獵人》迅龍及麒麟裝Cosplay!女獵人曲線身材完美配合!

作為一位遊戲宅,玩家們是否也喜歡動漫領域呢?在ACG(Anime、Comics、Games)領域中,有一個共同的受歡迎活動,那就是Cosplay了!許多ACG愛好者喜歡將自己打扮成動漫或遊戲中自己喜歡的角色,其中有不少秀色可餐、妍姿妖艷…的高還原性感Cosplay,讓人垂涎三尺、熱血沸騰、一柱擎天…?!近日,一位名為Henny Nami Slayage的Cosplayer發布了其Cosplay《Monster Hunter》中迅龍套裝的圖,真是讓人…來看看圖片吧:

可以看到,她的服裝還原度非常高,雖然盔甲較為平滑沒有凹凸不平的龍皮質,但整體並沒有任何違和感!服裝上露出的設計也和其美麗的身材曲線完美契合,讓本司機目不轉睛!就是有這種服裝的存在我們才會有這麼多女獵人嘛!除此之外,她還Cosplay了麒麟套裝,一樣是奼紫嫣紅、婀娜多姿、爽心悅目…

一位Cosplayer要想高還原的Cosplay一位角色,需要準備大量的資源為自己量身定制一套相關服裝,這並非易事啊!若只是到相關店面購買一套服裝,要想達到高還原度、貼身契合的可能性是少之又少,Cosplayer們為一場活動所做的準備是絕對不容小覷的!另外,這位Cosplayer還Cosplay了《Kingdom Hearts》中的Sora、《Naruto》中的Hinata等等角色哦!有興趣可以到她的Instagram去看看更多美圖哦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