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太好笑了吧?8款《七龍珠超》悟空貝吉塔合體模型!胖貝吉空好好笑~

日本玩具公司 BANDAI 旗下的 HG(HIGH GRADE)系列以《七龍珠超》為題,推出了「七龍珠超電影版本 悟空!貝吉塔!合體篇」(映画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悟空!ベジータ!フュージョンセット)!

這個系列共有 8 款模型,包括「悟空(防寒外套版)」、「貝吉塔(防寒外套版)」、「超級賽亞人SSG狀態悟空」、「SSGSS貝吉塔」、「SSGSS悟吉塔」,以及超好笑的合體失敗作「貝吉空(胖)」「貝吉空(瘦)」!另外還有一個「悟吉塔」模型配有特效配件底座,是Led燈的發光配置喔!

作品預計於 PREMIUM BANDAI 線上商店在 2019 年 1 月 11 日開始接受訂購,參考售價約 10,584 元日幣(連税)~預計 2019 年 7 月推出~

補充資料
尺寸:高約 90mm
悟吉塔發光底座版:高約 150mm

圖片來源:BANDAI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