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化身公主了!雪未來2019年全新「雪公主」手辦公開!Rabbit Yukine也登場!

“SNOW MIKU 2019”是“雪未來(初音未來)”為聲援冬季北海道而舉辦的祭典,於2019年迎接第10年的雪未來,服裝造型於投稿網站「piapro」上募集,並由niconico直播的觀眾與網路票選決定!本次以「北海道的雪形象『公主』」為主題,將- L F -所繪製的既可愛又美麗的雪未來製成figma可動模型。「Rabbit Yukine」也拿著手杖登場。

表情零件有溫和的「微笑臉」、可愛的「笑臉」、氛圍靜謐的「閉眼臉」。配件有附適合公主的華麗「手杖」、純白的「花束」、讓人想起面具舞會的「面具」、「杯子&杯盤」,包含能支援各種場景的附可動支架figma專用台座。

價格:5,556日圓 +消費稅

發售日期:2019/02

購買詳情請按此

Sources: Good Smile Company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