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組成10人小隊圍毆!《PUBG》手機版驚現巨型「中國年獸」!嚇死玩家:以為玩《魔物獵人》

對於《PUBG Mobile》這款遊戲,相信不需要小編多做介紹玩家們也耳熟能詳了。作為目前市場上主流的遊戲之一,《PUBG Mobile》在開發新內容的同時,也會根據相應的各種節日推出主題活動。如今,我們剛迎來了2019年,農曆新年也一步步逼近,這次中國的《PUBG Mobile》(絕地求生:刺激戰場)準備了什麼活動呢?來看看以下視頻吧:

看了以上影片之後相信許多玩家都知道這些「怪物」是什麼吧?沒錯,就是年獸!對應華人農曆新年的傳說故事,《絕地求生:刺激戰場》為玩家們帶來了「年獸活動」!在遊戲中,玩家們可以通過年獸的石像誘導一大群小年獸襲來,擊殺後可獲得大量裝備,其中還有年獸信號槍,可以召喚更大隻的年獸(空投)帶來更多的物資。

此外,遊戲還新增了另一個擊殺年獸的遊戲模式,在這個模式中,玩家們將要使用射擊遊戲的玩法體驗《Monster Hunter》的狩獵?!在此模式下,玩家們可以組成10人的小隊去討伐非常巨大,血量非常長,攻擊力非常高的年獸!這模式的體驗不禁讓小編回想起在PSP玩《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的《Monster Hunter》聯動任務時的感覺啊!各位玩家們是否也玩過呢?

目前,年獸的活動只有在中國的《PUBG Mobile》,也就是《絕地求生:刺激戰場》才能體驗到哦,想要體驗槍械狩獵的玩法的話趕快到遊戲的官方網站去下載遊戲吧!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