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 2 重製版》消息:達人玩家3分鐘內極速完成體驗版!內有片段~

早前有報導過《惡靈古堡 2 重製版》(Biohazard Re:2)近日在全平台釋出「只限一次體驗版」(1-Shot Demo),不少達人玩家相繼以超快速度挑戰關卡,其中一位 RE Snow @ YouTube 更加在 3 分鐘內就完成體驗版遊戲!

大家從片段中可以看到,這群達人能夠做到這麼快的成績,很大原因是他們幾乎不撿彈藥,加上瘋狂閃躲殭屍。要練到這樣的技巧也是不容易啊~

順帶一提,大家可以於 1 月底前在 PS4、Xbox One 與 Steam 平台玩「只限一次體驗版」(1-Shot Demo),內容是操作里昂去拉昆市警察局冒險。開始玩後會倒數計時 30 分鐘,時限內可以無限復活,但時限一到就無法再玩。注意體驗時間結束後,玩家可以看到體驗版獨家收錄的最新預告影片。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