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動感超強!極具張力蜘蛛人 1/4 比例全身雕像!場景部分也很花心思!

新加坡雕像品牌 XM Studios 旗下系列「Marvel Premium Collectibles」最近再度發表了新作:「蜘蛛人」(Spider-Man)1/4 比例全身雕像!

這次的作品主要想表現到蜘蛛人的躍動感,看著他抓著蜘蛛絲的姿態,感覺真的極具張力!而且這一次還包含了麥法蘭(McFarlane)的大眼版、羅米塔(Romita)版本,以及戰損版的彼得·帕克三種頭雕。

另外場景部分也是很花心思的!有以 Oscorp towers 為題的地台、八爪博士(Doctor Octopus)的機械觸手、綠惡魔(Green Goblin)南瓜炸彈、沙人(Sandman)的流沙等等等等⋯看到就覺得設計師們好厲害!

現在可以在官網開放預訂了!

補充資料
參考售價:新加坡幣 1,099 元
商品規格:1/4 比例
限定數量:最多 700 體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