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不到耶!《黑寡婦》或將拍成R級限制級電影!要迎來漫威R級時代?

黑寡婦是MCU初代復仇者中唯一的女性超級英雄,但其獨立電影漫威卻遲遲不拍,甚至被“後輩”驚奇隊長搶了漫威一姐的名號。其實《黑寡婦》獨立電影已經開發完成,預計在明年上映。最近有傳言稱,漫威影業曾與演員斯嘉麗·約翰遜討論過,要將《黑寡婦》拍成R級電影。

《復仇者聯盟》的製片人,在Twitter上發佈了看法:

最近漫威的高層表示,R級電影是MCU拓展的一種可能性,如果《黑寡婦》最終被定級為R級,粉絲們不要感到震驚。

漫威的老大,凱文·費奇此前也曾表示,雖然迪士尼不提倡拍攝R級電影,但R級電影登上熒幕也並非不可能。

據外媒確認“迪士尼收購福克斯”的項目將於3月初徹底完成,這意味著,X戰警和神奇四俠的版權還有兩個月就將重歸漫威旗下。而X戰警比較成功的獨立電影幾乎都是R級,其中包括《死侍1、2》、《金剛狼3》等,如果想讓X戰警更完美的融入MCU,限制級幾乎是漫威不得不碰的紅線。大家要怎麼看待《黑寡婦》要變成限制級呢?

Sources:漫威粉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