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購買非官方V-Buck幣!《Fortnite》遊戲貨幣洗黑錢大爆發!神秘組織不法使用網上折扣?

V-Buck是屬於大逃殺遊戲《Fortnite》遊戲的專屬貨幣,而玩家們可利用這虛擬貨幣來購買遊戲中的皮膚、道具、表情包等等。但是根據外媒報導,這個原本屬於是娛樂性的貨幣,竟然會被人利用來「洗黑錢」。

現在,有一些神秘的組織或犯罪分子利用偷來的信用卡詳細信息購買V-Buck,並在網上用折扣的方式來讓玩家們購買。此外,網絡安全公司Sixgill更表示許多非法賣家使用社交媒體平台進行廣告宣傳。這樣一來,玩家們也會在不知情的情況之下購買到非法得來的V-Buck。

此外,外媒報導也指出,這些犯罪者認為官方並沒有放任何的心思在管理玩家們從另一些渠道獲得這些V-Buck。所以,他們認為這也是促使到這些犯罪者利用V-Buck來洗黑錢。Sixgill表示犯罪者們利用折扣的方式來引誘玩家們購買這些非法得來的V-Buck,並以支付現金,Bit Coin或者是加密貨幣來進行交易。不過Epic Games還沒有給出任何回應。

所以,《Fortnite》的玩家們就要注意,要在官方的渠道來購買V-Buck,千萬不要購買不是由官方所發放的V-Buck,以免間接助長這些犯罪的行為。


資料來源:Dexerto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