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級英雄誕生80週年!孩之寶推出漫威傳奇系列可動手辦!超有紀念價值!

今年是漫威超級英雄系列誕生80週年,玩具公司孩之寶(Hasbro)藉此與漫威再次合作,推出2019年第一款漫威傳奇(Marvel Legends)系列手辦玩偶套裝,包含6英寸的X教授(Professor X)、懸浮椅(Hover Chair)、頭盔以及死侍(Deadpool)、小電動摩托車、死侍((Dogpool)、死侍松鼠(Squirrelpool)。

近年來,孩之寶的6英寸系列產品越來越受兒童和收藏家的歡迎,因為它以合理的價格將漫畫、電影的精彩橋段和精緻的雕刻結合在了一起。這是繼惡靈戰警&黑寡婦、金鋼狼之後,孩之寶推出的漫威傳奇(Marvel Legends)系列又一超級英雄“強勁陣容”。

至於來自X戰警原型的X教授則是身穿綠西裝頭戴實體化特效的頭盔坐在懸浮椅上,可以任意調節X教授的手型重現其心靈感應時的姿態,另外還加了一個影王(Shadow King)的替換頭像。

Sources:Ctoy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