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改性感路線!Hot Toys推出Q版馬戲團風小丑女手辦!小丑女都有賣萌的一面!

知名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 一直致力開發多元化的系列,以滿足不同人偶收藏家的需要。以創意設計及趣味為宗旨的Artist Mix Collection系列,目標是與不同媒體界別的設計師、藝術家及創作人等合作,把以電影為題的角色注入不同設計師的風格,並採用創新的設計意念,將珍藏人偶提高到一個嶄新的階段!Hot Toys宣布將與Kennyswork再度攜手合作,主題就是Molly和小朋友一起去馬戲團!

搶眼吸睛的紅、藍配色注入DC 漫畫蝙蝠俠系列中最具話題與人氣的女角色哈莉·奎茵(小丑女),並透過Molly原創角色完美演繹,推出Molly馬戲團版Artist Mix Figure designed by Kenny Wong

Sources:Hot Toys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