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迷之生物」所騙!《惡靈古堡2》重製版驚現豆腐打喪屍模式!忍笑與遊戲難度一樣超高!

鑑於CAPCOM強大的炒冷飯實力,《Resident Evil 2》重製版的高質量吸引了眾多玩家的目光,除了系列老粉絲之外,也讓眾多未曾接觸《Resident Evil》舊系列的玩家準備入坑。此前,許多老粉絲都在詢問《Resident Evil 2》重製版是否會有經典的“The 4th Survivor”和“The Tofu Survivor”兩個遊戲模式回歸,而近日官方終於給出了回應。

以上的Twitter帖正式回應了老粉絲們這兩種遊戲模式都會在《Resident Evil 2》重製版登場。在The 4th Survivor模式中,玩家們將扮演Hunk進行遊戲。Hunk是Umbrella公司的秘密特種部隊的成員,在此模式下玩家們除了可以看到劇情的另一面之外,使用的武器也讓遊戲體驗與操控Leon或Claire時有所不同。

而在The Tofu Survivor模式下,玩家所扮演的是一口奇怪方言的「迷之生物」!比起原本的《Resident Evil》,在重製版中的表現會讓它更像「豆腐」,而在這樣搞笑的外表之下,此模式的遊戲難度確實出乎意料的高!因此形成的反差會讓玩家一邊面對耐人尋味的「主角」,一邊進行高難度挑戰。


在“The 4th Survivor”和“The Tofu Survivor”兩個遊戲模式被證實之後,粉絲們肯定更期待遊戲的推出了吧?《Resident Evil 2》重製版將於1月25日正式發售,想要購買遊戲的玩家們趕快到Steam商店PS Store官方網站去進行預購吧!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