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買到了嗎?《灌籃高手》再度登上頭版!而且各版刊頭都有彩蛋!

粉絲們買到了嗎?《灌籃高手》繼上一年 10 月時登上台灣蘋果日報頭版,今天(16日)再度於頭版出現!除此之外,各版刊頭都能夠看到《灌籃高手》角色們,真的不能不收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許景翔(@light131)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先看全版畫報,這次出場的人物有湘北最佳六人隊員!由左至右為赤木剛憲、宮城良田、流川楓、櫻木花道、三井憲以及木暮公延~而且右上角更搭有超熱血句子「我最光榮的時刻…..就是現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ick Hsu(@hotrick)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大家可以在 A1 封面故事、D2 版、D1 版體育報導、B1 版財經、B2 版以及 B3 版看到不同的《灌籃高手》人氣角色~最後 A4 版 141 巷更加有彩蛋喔!這個就不說給大家聽了~晚上還有一點點時間可以買,如果報紙還沒被搶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泰彰 黃(@frank_htc)分享的貼文 張貼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