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向Stan Lee致敬!「Marvel之父」超級英雄系列即將推出!原來他曾參與DC漫畫創作?

去年11月,「Marvel之父」Stan Lee病逝,終年95歲。Stan Lee自小熱愛冒險故事,於1939年時開始投身漫畫行業,隨後便到Timely Comics任臨時編輯,而在1941年Stan Lee以其名創畫「Captain America」,從而正式展開漫畫家生涯。

他是Marvel漫畫的創辦人,在他的畫筆下誕生了好幾位「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包括蜘蛛人、神奇四俠、X戰警、復仇者、鋼鐵人、雷神、奇異博士等著名漫畫角色,其打造的角色及世界觀,早已深植在美國文化之中,有許多角色與故事都搬上了大螢幕拍成電影並擁有廣大的粉絲群,每每上映都會帶起一波極大的關注度,同時也帶起了一股英雄風潮。

除了Marvel一眾英雄之外,連Marvel的「對手」DC漫畫都買了全版廣告悼念這位傳奇漫畫家,廣告有一句:「Stan Lee令渺小的我們,都覺得自己是英雄。」

原來Stan Lee都曾經參與DC漫畫的創作,當時他所寫的就是「Just Imagine」新系列。

但原來Stan Lee曾經參與DC漫畫的創作,而當時他便是以「傑出的競爭」為筆名,繪畫創作出作品「Just Imagine」新系列的漫畫。而2019年,DC漫畫宣布將會推出以Stan Lee為主題的漫畫,致敬這位傳奇人物。「傑出的競爭」是Stan Lee在DC所用的名字。相信這消息對於無論是DC或者Marvel的廣大粉絲來說都興奮不已,不知道DC會怎樣詮釋Stan Lee這個角色呢?


Source:Pinterest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