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超能力軍人!《喋血戰士》首曝劇照!馮·迪索軍裝造型酷似巨石強森!

Sony計劃基於勇士娛樂漫畫,打造繼漫威、DC之後的全球第三大超級英雄宇宙,第一階段的第一部電影將推出《喋血戰士》,將於2020年初上映。日前該片首曝劇照,馮·迪索主演的喋血戰士(又叫血衛)霸氣亮相。穿著迷彩軍裝的他戴著墨鏡,酷帥有型。不變的光頭造型,打眼一看還會誤以為是巨石強森。

血衛原本是一個受了重傷的士兵,被尖端納米技術救活,並被賦予了超能力,能控制所有電子設備。擁有超越人類極限的超能力,用肢體接觸來讀取信息和下載最新科技,並飛速上傳到自己的大腦。血衛的記憶已被清洗過許多遍,但他決心要逃脫電腦程序的控制,找回自己的過去然後復仇。

該電影改編自勇士娛樂旗下的一個暢銷IP:該角色漫畫已經出版110期,銷售量超750萬本。Sony計劃基於勇士娛樂中的《喋血戰士》和《先驅勇士》打造五部電影,組成一個宇宙;帶有類似《機械戰警》、《終結者》等80年代經典影片的風格。索尼將汲取《死侍》、《金剛狼》等R級影片的成功案例,把這個系列打造成R級大片。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