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登上寶座!中東土豪花了25萬美元成“Steam等級最高玩家”!用錢買虛榮?

近日中東土豪“St4ck”再次登上“等級最高的Steam用戶”的寶座,他的平台等級達到了4035級。這位來自中東卡塔爾的土豪玩家,作為Steam平台第一等級賬號的持有者,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令無數玩家仰視。甚至V社親自為他設計了鸚鵡圖案的徽章,所以被廣大玩家稱為“鸚鵡哥”。

據了解,為了提升等級,“鸚鵡哥”總共花費25萬美元,購買了近5000個遊戲,擁有超過6000個徽章。

可能會有玩家不明所以:Steam等級到底有什麼用?實際上,Steam等級基本上不具備太多實用價值。所謂Steam等級,其實就是V社設計的一款“小遊戲”系統:玩家可以通過購買遊戲、參與假日特惠、把Steam集換式卡牌合成為徽章來獲取經驗XP。不少網友都表示土豪哥太像小學生了,竟然會那麼在意等級排名,而這些都不能換成錢啊!

Image result for steam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