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少年公佈新參戰人物!《Jump Force》限量版PS4曝光!機身印有《龍珠》及《火影》圖案!

Bandai Namco的大亂鬥遊戲《Jump Force》即將在2月14日正式登陸PS4和Xbox One,而PC版要等到2月15日才發售!根據新一期的《周刊少年Jump》的雜誌裡對《Jump Force》的介紹,我們能看見參戰人物再度增加。今次介紹參戰的人物有卡卡西、我愛羅、我愛羅和大筒木輝夜會成為可操控角色!

圖源來自《少年周刊Jump》

在雜誌圖中,我們能看見Boruto的身影!此外,雜誌也透露了Boruto的得意招式-會消失的螺旋丸和雷三連會作為必殺技出現在遊戲中。最特別的是,在雜誌的下半部分更是預告了類似於《Jump Force》的限量版PS4!雖然照片比較小,但是我們依然能看見這台PS4的機身印有Goku,Luffy和Naruto,機體容量為500GB。小編希望這一台《Jump Force》會在大馬開賣,因為小編的心已經癢癢了,好想要購買哦~

以防你們不知道,其實在1月18日(今天)至1月22日開放《Jump Force》的Beta試玩,詳細《Jump Force》的測試內容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如果玩家們有興趣的話,不妨點擊以下的按鈕來進行下載《Jump Force》的Beta版吧。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