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演經典童年回憶!外媒爆料《名偵探皮卡丘》大反派是超夢夢!人類將控制邪惡精靈寶可夢!

在2018年11月的時候,官方釋出了《Pokemon Detective Pikachu 名偵探皮卡丘》首支預告,並獲得不錯的反應!近日,外媒wegotthiscovered就爆出真人電影《Pokemon Detective Pikachu》的潛在大反派的資料了!

根據外媒wegotthiscovered的報導,他們收到一些消息,指出《Pokemon Detective Pikachu名偵探皮卡丘 》的反派Pokemon會是由超人氣超夢夢來擔當。此外,他們還透露會有人類的反派來控制超夢夢!最重要的是這部《Pokemon Detective Pikachu》也會講述超夢夢的起源故事。所以小編覺得這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無可否認,在《Pokemon》裡,超夢夢擁有極高的人氣。它的亦正亦邪風格更是讓其增添魅力的元素。不知道,玩家們是不是也想要在電影裡看見,大叔皮卡丘與超夢夢的正面對決的畫面呢?你們怎麼看?


資料來源:wegotthiscovered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