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與美國隊長CP!鋼鐵人認證其「白雪公主」穿搭!還指出美國隊長是王子!

漫威粉都應該知道美國隊長跟鋼鐵人被網友湊成CP,而最近因為鋼鐵人Robert Downey Jr.的一張照片,這對CP又再聯接在一起啦!原來Robert Downey Jr.在instagram上貼出了與高層們開會的照片,因為穿搭的配色酷似白雪公主,引來一班網民戲稱他為Snow White!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obert Downey Jr. (@robertdowneyjr) on

之前Robert Downey Jr.在官方Twitter上認證了這個「白雪公主」穿搭,還附上貼圖,幽默指出美國隊長Chris Evans就是「王子」,惹來漫威粉瘋狂,是要確立CP關係嗎?(笑)

網民都紛紛在推文下貼出惡搞圖,非常有趣!

Sources:Twitter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