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僅排第三?外媒整理漫威8個最強驚奇隊長的排名!第一名果然是她!

隨著將在今年上映的MCU電影《驚奇隊長》的大肆宣傳,許多人開始認識到這個強大的超級英雄。事實上,驚奇隊長有好幾代,目前大家從預告中看到的驚奇隊長是卡羅爾·丹弗斯,她也是出場次數最多的驚奇隊長,以下是參考國外媒體列出的8個驚奇隊長排名。

8. KHN’NR

KHN’NR 是一個斯克魯人,他用初代驚奇隊長邁-威爾的DNA來模仿英雄的力量。然而,在這個過程中,邁-威爾的意識控制了他的大腦,導致這位入侵者變成了與自己同類作戰的英雄。 KHN’NR 看上去更像是邁-威爾的重生版,而不是以驚奇隊長的名字命名的原創新角色。

7. 吉尼斯·威爾(Genis-Vell)

吉尼斯·威爾是初代驚奇隊長的兒子,但他從小就被洗腦,一直相信自己是星狐的兒子。他可以透過宇宙意識查看可能的未來、確定的未來和替代宇宙;投射意識予他人以觀看過去、現在和未來,或與死者溝通。他經常與其他英雄發生衝突,直到最後,所有人都拒絕跟他來往,這種意識後來更把他迫瘋。驚奇隊長曾把衣缽移交給了他,雖然人們更記得他是一個惡棍,但他的確一直試圖以父親的名義行善。然而他對驚奇隊長這個角色還是太陌生了,沒多久驚奇隊長的頭銜就到了他姐姐帕羅·威爾身上。

6. 帕羅·威爾(Phyla-Vell)

初代驚喜隊長的女兒帕羅·威爾為了不讓她那瘋癲的哥哥玷污父親名聲,從他手中奪走“驚奇隊長”的頭銜。她參與過史詩般的毀滅事件,加入過銀河護衛隊。然而,後來她卻走上了一條黑暗的道路,最終在“秘密入侵:王者之戰”中被殺,她的靈魂被困在了靈魂之石裡。

5. Noh-Varr

“Noh-Varr 漫威”的图片搜索结果

Noh-Varr也被稱為驚奇男孩,是一個雙性戀克里帝國士兵,後來被神盾局俘虜。他一直被他的當權者利用,先是被克里家族利用,後來又被神盾局瑪麗亞·希爾利用,目的是為了在內戰中抓住逃亡者。在秘密入侵期間,他遇到了Khn’nr,Khn’nr說服他接過驚奇隊長的衣缽。這引起了綠魔的注意,並讓他加入了黑暗復仇者。後來在對黑暗復仇者失望之後,他放棄了“驚奇隊長”的稱號。

4. 莫妮卡·拉姆博

邁-威爾死後,莫妮卡·拉姆博接過他的衣缽成為了二代驚奇隊長。在接觸宇宙能量後,莫妮卡發現她可以將自己的身體轉化成能夠隨意吸收和釋放的純淨能量,她以驚奇隊長為名加入了復仇者聯盟,並很快成為聯盟的領袖。在她擔任驚奇隊長的幾十年時間裡,她保護過地球免受克里-希阿戰爭、月星和吉尼斯·威爾的攻擊。

3. 邁-威爾

初代驚奇隊長只排第三的位置可能有點讓人難以置信,但這是不可避免的。邁-威爾原本只是克里帝國派來地球執行任務的間諜,但他卻欽佩地球上的英雄和人民,並決定加入地球人的行列,幫助復仇者一起參與了克里-斯克魯戰爭。最終在與邪惡作鬥爭的過程中患上癌症,不治身亡。

2. 卡瑪拉·克汗

相关图片

嚴格來說,卡瑪拉·克汗並不算驚奇隊長,把她放在這裡似乎有點不對。但其實她本人就是作為最著名的驚奇隊長卡羅爾·丹弗斯的傳奇人物而存在的,是漫威史上第一個穆斯林主角。

卡瑪拉·克汗意外接觸到異人族的泰瑞根迷霧,導致她獲得了變形的能力,並且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調整體型。她一生都崇拜超級英雄,尤其是卡羅爾·丹弗斯,於是她給自己取了個綽號“驚奇女士”。卡瑪拉在漫威中是一股清流。

1. 卡羅爾·丹弗斯

她成為新電影《驚奇隊長》的明星是有原因的,卡羅爾·丹弗斯自上世紀60年代以來一直是漫威宇宙的支柱人物。起初,她以驚奇女士作為一名超級英雄而聲名大噪,但後來被X戰警的變種人羅剎女偷走了超能力,這讓她變得無能為力。

在與邁-威爾的一次偶遇中,她的DNA與邁-威爾的克里DNA連接在一起,賦予了她不可思議的超人能力,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強大。但卡羅爾真正的魅力部分來自於多年來她一直默默無聞地承受痛苦,直到她能夠發揮出自己作為英雄的潛力,就像我們在預告片看到的那樣。很少有角色能像卡羅爾那樣堅強,也很少有人從默默無聞到成為世界聞名的女性英雄。

Sources:漫威DC說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