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PS Vita都玩到?說唱歌手Soulja Boy研發新遊戲機能運行《Fortnite》!官方表示:絕不可能!

不知道玩家們是否還記得直言不怕Nintendo,並積極推廣他所謂的“遊戲主機”的美國說唱歌手Soulja Boy嗎?在更早之前,他的“山寨遊戲主機”也是貌似被有關單位勒令拿下,之後,他也在自己的網站上售賣一款外形與PS Vita非常相似的山寨版遊戲主機。而在近日,Soulja Boy也發表了一些關於Epic Games旗下游戲的言論。

Soulja Boy在接受外媒訪問的時候,Soulja Boy正在研發下一部遊戲主機,而這部遊戲主機更可以運行現時流行的大逃殺遊戲《Fortnite》!在知名外媒DualShockers反映了這一消息給Epic Games之後,Epic Games的PR-Nick Chester表示,Soulja Boy根本不可能會有辦法,讓《Fortnite》在他的新主機上運行。原因是《Fortnite》的防作弊系統的影響,令到《Fortnite》不能在Jail Break和被Root的電子設備上運行到。簡單來說,Soulja Boy的下一部遊戲主機根本不可能成功運行《Fortnite》。

在經過了這麼多的事件,Soulja Boy依然一意孤行,推出他的“遊戲主機”,小編也真的不知道Soulja Boy的想法啊。不知道玩家們對於這一起事件又有什麼看法呢?不妨在下方留言,我們一起來討論一下吧!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