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電影中Tony工作室!Hot Toys X Marvel《鋼鐵人》珍藏裝甲庫!逾70個高度像玩具人偶!

知名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於2010年開創人偶界先河,取得漫威影業授權製作《鋼鐵人》電影系列的高端珍藏人偶,與鋼鐵俠電影建立了緊密的聯繫,同時Hot Toys憑藉設計及製作團隊一貫高度細緻的巧手工藝和對製作高度像真珍藏人偶的熱誠,已先後推出了逾70個鋼鐵人珍藏人偶,一直深得鋼鐵人狂迷的喜愛!Hot Toys為答謝粉絲們的長期支持,現再度重啟《鋼鐵人3》1:6比例裝甲格納庫珍藏品,讓鐵粉們能以1:6比例模式,高度還原《鋼鐵人3》電影中Tony Stark工作室內的裝甲庫情景,強勢列陣各式各樣的Hot Toys鐵鋼鐵俠珍藏人偶,打造屬於您的裝甲格納庫!
預訂詳情:
Hot Toys天貓官方旗艦店:
https://hottoys.tmall.com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