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補拍中!鋼鐵人女兒疑似曝光!全球漫威迷都在猜測劇情!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4月底將在全球上映,但包括扮演鷹眼的傑瑞米·雷納、扮演卡魔拉的佐伊·索爾達娜、扮演星雲的凱倫·吉蘭,透過社交媒體透露上週開始入組補拍。而近日,美劇《十三個原因》女星凱瑟琳·蘭福德也在社交媒體曬出照片,染成紅色頭髮,網友認為她可能也在《復仇者4》補拍片場,而且在片中扮演的是鋼鐵俠和小辣椒的女兒!去年10月,就有外媒報導凱瑟琳加盟了《復仇者4》,角色未知。事先強調,這是國外網友的猜測。

種種跡象表明,《復仇者4》中會涉及到時間穿越的情節,早前《十三個原因》女星宣布加盟後,大家認為她可能扮演的是女鷹眼凱特·畢肖普或者蟻人斯科特·朗的女兒凱西長大後。

後來有傳言凱瑟琳扮演的是托尼·斯塔克和小辣椒Pepper Potts的女兒。小辣椒在電影、漫畫中一直是紅色頭髮,而女鷹眼在漫畫中是黑髮。不過漫威有那麼容易給你們猜對嗎?哈哈

Sources:3DM GAM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