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及洛基別注版!HotToys加推《復聯》珍藏人偶!30多個可動關節肌肉素體!

設計師以匠心獨運的剪裁功藝,高度還原隊長的製服。型男克里斯•埃文斯蠟像級角色頭雕由Hot Toys藝術總監JC. Hong丶人氣韓國女頭雕師Yulli與塗裝師E-Lee傾力製作,捕捉到媲美真人般的五官輪廓丶皮膚紋理與面上蓄著的大鬍子,配合角色認真專注的表情和俊俏的外表!复聯別注版更配備另一個1:6比例神秘武器配件和一個模擬復仇者英雄與滅霸終極一戰丶滿地Outrider殘骸的人偶情景地台。

Hot Toys上海旗艦店即將有《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复聯別注版─美國隊長1:6比例珍藏人偶現貨發售!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洛基,人生是要有成長的,是要改變的;而你卻總是本性難移。」

自第一集《雷神》電影開始已由帥氣十足的男神湯姆•希德勒斯頓( Tom Hiddleston)飾演洛基一角,除了演員骨子裡散發著獨一無二的魅力之馀,在戲中精湛的演出使得他人氣高漲!今次Hot Toys精細塑造出高約31cm丶具有逾30個關節的專用素體;全套洛基戲服將貫徹他經典的綠丶黑色的色調,將根據電影中戰衣的質感丶紋理及細節,以人手細緻無遺的剪裁技巧縫製出配上斗蓬的貼身服飾,透過複雜的摺拼縫製技術以車縫出具層次感和貼服稱身的效果,呈現出洛基纖巧俊逸的身型。

Hot Toys上海旗艦店即將有《雷神3:諸神黃昏》洛基1:6比例珍藏人偶現貨發售!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Hot Toys - AIW - Captain America collectible figure (Movie Promo)_PR16
Hot Toys - Thor 3 - Loki collectible figure_PR25
Source:Hot Toys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