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釋出超恐怖真人版預告!Netflix將推出《惡靈古堡》電視劇!世界秩序被T病毒打破!

今天,《惡靈古堡 2》重製版正式發售了,期盼已久的粉絲們終於等到了呢!今天小編要為玩家們帶來的消息是,《惡靈古堡 2》會推出真人版電視劇!近日,有消息指出Netflix正在拍攝一部“Resident Evil”系列的電視劇,目前雖然還沒有確認此系列的正式公告。以下先來看看官方最近釋放的真人版預告吧:

以上影片為遊戲 – 《惡靈古堡 2》“Resident Evil 2”重製版的真人預告,並非電視劇預告。據DEADLINE的獨家報導所稱,“Resident Evil”系列電視劇的製作將由德國的廠商Constantin Film負責,即是製作“Resident危機“電影的同一個工作室!在電視劇的劇情中,將會深討傘公司黑暗的內部運作,以及世界的秩序如何被T病毒所打破!

#Follow us on Instagram